close

 

我自認最"kuso", 最勁爆的閱讀"酷"場所~

要說到小書癡我偏好的"閱讀cool場所",就不能不提到我最常"光顧"的每天必經/報到之地~~答對了嗎?哈哈哈~ 就是廁所啦!不過僅限自個家的,不是嫌棄外頭的廁所髒或設備不夠高級什麼有的沒有的原因,實在是必須考量到別人的需要.. 

問我為什麼會想在廁所看書嗎?嗯..我想是可能是因為1.利用/不浪費時間 2.書香可抵過poo poo香 3.放鬆自己以幫助消化排泄吧 4.省時又省錢(就在自家廁所故不用花腦筋找地方看書,更不用花一毛$付衛生紙或點飲料等費用,連外出車資都可省了~)...哈哈哈~~

 

本文引用自citereadingclub - 徵你的閱讀「酷」場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tia1985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